长夜万梦我认真.

晓的二三事12

      不光光是迪达拉和鸣人,鼬也累趴了,像他们一样,直接倒在中间那张床上睡着了。轮班的事嘛……那就明天早上再说吧!也不知道明天会是谁呢!
      但是呢,说是早上,其实则是凌晨。
      鼬因为长期的敏感,凌晨四点就醒了——像昨天早上一样。望了望旁边熟睡的两人,有鼬悄悄地自言自语:”到底今天谁轮班呢?估计不管谁轮班,也不会像我一样起这么早来吧!”说罢,微笑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但是没想到话音刚落,门”砰”的一下被打开了,打破了这份专属于凌晨且难得、美好的寂静。鼬望着来的人,皱了皱眉头;再看看身旁熟睡的两人:一个还在悠闲地打呼噜,一个则不耐烦似的翻了个身——还好没有吵醒他俩。没错,刚刚进来的人。正是前来换班的、没心没肺的飞段。
     ”飞段你吵死了!”鼬又皱了皱眉头,悄声对他说。”邪神大人可不会觉得我吵!”飞段用正常音量说,好在旁边俩人睡得比猪还死。”那好,既然你来了,那我走吧,巴不得呢!”鼬耸了耸肩,似乎对飞段的这一切见怪不怪了。
      但他刚准备移动时,发现自己的肩膀根本疼的动弹不得,该死的!都怪昨天的下棋!鼬只得用一个僵硬的动作艰难地离开了病房。
      飞段呢?他终于知道要在别人睡觉的时候轻轻的。他踮起脚尖。走到中间那张鼬刚离开的床,坐上去,那里还有鼬的余温。
      ”好无聊!而且我也睡不着!飞段坐的床上,熟练地挥舞着他的三月镰。
      “啪嗒!”只见飞段用力过猛,一个失手,三月镰飞了出去,飞到了一张张病床前的空地,还顺带砸碎了一个花瓶。“啊,失手失手了!”飞段有些尴尬,但还是若无其事地下去捡三月镰。但是你们想想,现在可是还有两个人在睡觉啊!
       听到这般响声,小迪再也忍不住了:“飞段!我早知道你来了!你动静太大了!嗯!”“哈哈,不好意思……”飞段挠了挠后脑勺,嘿嘿地笑了笑,望了望旁边的鸣人,看到了他也睁开了眼,好像还在嘟哝着什么。没错,鸣人一脸不爽地看着飞段,嘟嘟囔囔:“飞段真的是智商情商双不高……”
      没事,飞段这种大大咧咧的性格不可能听清鸣人说了什么,就算听清了,也只会傻傻地笑笑——他可早就习惯了。
      “嘿,我刚刚打碎了一个花瓶,应该没事吧?”飞段看到两人情绪不对,小心翼翼地试探。“不知道。只要不需要角都赔钱你就不会死。”小迪没好气地说——因为就是这花瓶,把他从睡梦中拽出来,彻底清醒了。
      “看!地上有一张纸条!”眼尖的鸣人看到了原本一尘不染的地板上,在花瓶碎后,除碎片外,还多了一张纸条,肯定是原来花瓶里的!飞段也看到了,捡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“噢!妈呀!邪神大人保佑我吧!”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Surincy | Powered by LOFTER